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原创][火影][卡佐]迷信 (完)

分级:G
题记:2010年八十八夜卡卡西庆生抓阄大会贺文。所抽签:一方阵4x3,关键字“前世今生”。


关于人有上辈子下辈子之类的事情,长期接受唯物主义科学思想世界观教育者如宇智波佐助同学,必然是不会相信的。相反,他军官宿舍的室友,那位挂着各种条条杠杠号称是战斗英雄的,倒是时不时搞点什么星星月亮物语之类的杂志回来要求大家一起来心理测试。
“哎哎佐助君啊,据说这个月狮子座命中带火,你小心不要烫到手哇。”
所以呢?要他喝一个月西北风吗?
“哎哎佐助君啊,据说这个月狮子座有破财之灾,你小心不要带大额现金出门哇。”
那也得他有才行啊。
“哎哎佐助君啊,据说这个月狮子座犯小人,你小心不要跟人发生冲突哇。”
如果跟人发生冲突能把眼前这个从分宿舍就犯起的小人踢出去,他倒很乐意。
佐助运了运气,非常平静地开口:
“卡卡西,你好歹也兼着思想政治课,老玩这种东西不怕人说你迷信啊?”
“佐助君你太小看心理测试了,”沙发上的人一脸倍儿受伤害的表情,“这些虽然说基于星座的原理,既然说是心理测试,必然是很油菜花的心理咨询师编出来的。不可不信,不可不信。对了我昨天给你做的那个上辈子下辈子的测试你还没告诉我答案呢⋯⋯”
“TMD老子上辈子是个忍者。”一本旧杂志飞过来,正盖在那头银发上。
“⋯⋯真的真的?我之前做的测试也是忍者!哇噻佐助君咱俩真是有缘!哎你说咱上辈子是不是也认识啊?佐助君你别不理我嘛⋯⋯”
犯小人。一点没错。
宇智波佐助一边装耳聋一边琢磨,要怎么递换宿舍的申请。

两天以后他为补个学分坐在公共课的大课堂上,周围一群女孩子唧唧喳喳议论不休——“哇你看那个是宇智波君!”“哪里哪里?”“就是那个黑头发的!”“啊真是帅死了!”“而且人家年纪轻轻的就是尉官喔尉官!人家现在只不过是象征性地来拿个学位!”“据说他还是军事世家出身呢!”——像一群麻雀绕着他满头飞舞,于是当然除了烦还有点晕,等老师进门的时候他就彻底想歇菜了。
乱糟糟的银发,灰蓝的眼睛在一群人当中怎么着的居然就找到了他,然后对着他笑。
佐助装不认识。
老师锲而不舍地对着他笑,然后说:
“各位同学,请打开你们的课本,我们来看第六章第一小节,关于破除封建迷信的重要性。”
以外的所有人都低下头去写笔记。除了佐助君无奈地抬头看天花板,大夏天的电扇摇啊摇啊,换宿舍的申请到底该怎么递交——

彼时他以为生活烦恼得让人想挠墙,殊不知那其实是和平年代独有的幸福指标。而千百年前千万里外,与他身处完全不同时空的人们,还在为着能安心吃一顿拉面而琢磨着该怎么打倒大Boss。那时空黑暗得没有明天,而明天却是此时的他最不缺乏的东西。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