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关于某黑帮AU脑洞(马克+贝皇克圣)

顺说呢尤尔根是小时候热爱打枪[……Gun!不要想歪!]于是经常跑到贝皇地盘的地下靶场偷瞄,偶尔攒到点零用钱就努力上手实践,现场的黑帮叔叔阿姨们估计都觉得这金发少年超级可爱,唯一跟他搞不来的就是小霸王少主洛塔尔。两人对着掐了很多年,但洛塔尔毕竟年长又技高一筹,于是在相识的早期经常在靶场里比赛比到玫瑰跑出去偷偷哇哇大哭为止[……

后来两人就从靶场延伸到了拳击场和自由搏击场,以及各种类型只要能比上一场的相关项目,拳击场上洛塔尔赢面更多,但自由搏击(或者说牵涉到他俩的时候经常打着打着就变成了无规则大乱斗)里玫瑰会利用灵活性取胜玩上一招十字固定,大长腿圈着洛塔尔的脖子夹得他嗷嗷乱叫什么的[……

夏日玫瑰:

鉴于 @As Time Goes By 同学总是嚷嚷着要让我写片段出来……还是理一下大概背景好了……【虽然打出这几个字之后发现其实我们没有设定固定年代……额反正都是傻白甜治愈系(?)的脑洞请不要计较……我们真的是写环太AU写得郁闷的时候就脑这个解压】另外说是黑帮设定但是其实大家把“黑帮”两个字理解成“通过揍人和崩炮灰来谈恋爱”就可以了(真是二十年前的台湾言情风啊=_=)。

故事的开始是很多年前荷兰黑帮的少主兼业内著名深井冰克圣因为刚死了爹,自暴自弃跑出去思考人生(……),结果一跑就跑到了德国大南部慕尼黑,在某酒吧的巷子里面被同样年轻的隔壁家少主贝皇捡到了,因为要火点烟的姿势不对顺手揍了保镖福格茨但是和贝皇两个天才金风玉露一见如故,干柴烈火卿卿我我,若干壁炉彻夜对谈人生理想星星什么的……

过了一阵克圣被自己干爹米歇尔斯抓回了荷兰去,但是在那之前贝皇和克圣就已经热烈搞上了,于是让全欧洲同行都头疼不已的一对就此诞生。虽然两地分居,克圣仍然时不时打电话给贝皇唠叨乱七八糟的东西(Franz!Franz!为什么我的身旁有如此多的鱼唇的人类!),然后偶尔(两三个月一次吧)会不打招呼开彻夜车去慕尼黑临幸贝皇。反过来贝皇有时候有空的话也会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找克圣。总之他们就这样诡异地交往了下去,中间的黄暴段子请允许我暂且跳过……

而洛塔尔呢是贝皇的米兰朋友在德国留下的小孩,从小有贝皇这个干爹,还有一个被贝皇嘱咐要盯着熊孩子的布哥当死党,还有尤尔根这个竹马(并不是)。少年的洛塔尔和尤尔根已经明显看出不对盘,两个人隔三差五就会用各种方式互殴。(多年后这被总结成了“互殴那么久也没出人命一定是真爱”。)谁知他们用肢体语言来交流情感太久了,有一天就不小心稍微走火了。两边还没来得及面对事实,几天后洛塔尔就被(毫不知情的)贝皇一脚踢到米兰去开拓事业了。布哥仍然苦命地跟着……尤尔根则留在德国继续磨练技术,希望下次再见到洛塔尔的时候可以打趴他

过了大概两年吧,贝皇告诉洛塔尔说,我给你送了个帮手过来。洛塔尔抬眼一看,哇哦这不是那谁吗我靠……就此揭开了两个欢喜冤家在米兰炮灰了所有人来谈恋爱的……光辉岁月。

比如说,他们是这样炮灰了出演想要下克上反派的老虎埃芬博格同志的:
老虎:尤尔根,咱们联手搞掉马特乌斯吧。
玫瑰:不要。
老虎:WTF为什么不要?你不是很讨厌他吗?
玫瑰:Sorry啊你连让我讨厌的价值都没有。
老虎:WTF我哪一点比不上他了!
玫瑰:Sorry啊我是黑发控……?


(这个脑洞最初的灵感就是来自于这张照片……)

所以说老马和玫瑰平时吵得作天作地的,但是一旦矛头能一致对外了就各种心有灵犀你对着我开枪我dive(……)让我背后的人倒霉。被迫当保姆的布哥很愤怒。被迫当保姆的布哥很无奈。虽然好像多年后玫瑰和布哥坐在某个派对的角落,玫瑰看着神采飞扬的洛塔尔同学,对布哥说了一句“我爱他的,你懂”……然而到目前为止的脑洞里面洛塔尔同学似乎没有表白过真是浪费大嘴天赋啊……额好吧 @As Time Goes By 同学提醒我洛塔尔差不多也表白过的。那一次因为某种原因老马一冲动打电话给贝皇出了柜(……),然后作为看着两个人从小到大三天一小掐五天一大掐的的长辈,贝皇森森地觉得这事儿不靠谱,于是就把玫瑰召回了德国。布哥没能拦住老马直接飞回德国去找贝皇要人……然后老马就在贝皇面前慷慨陈词了一番“我喜欢欺负他喜欢他欺负回来喜欢摸他喜欢被他摸”……之类的。(……)

两个人扯来扯去之间的狗血段子太多,略过不提。只是再加一句克圣还有个亲儿子天鹅也在米兰,和古利特一样是玫瑰的好盆友。天鹅乃是一朵霸王级别的白莲花(褒义),不爱杀人只爱画画的文艺青年(当然真要杀人也眼睛都不眨一下)。

……总之这个这纯粹是为了HE而存在的AU的中心思想就是老马和玫瑰,以及贝皇和克圣,都用最适合他们的方式一辈子谈着恋爱。前面一对是与人斗其乐无穷,后面一对是又岂在朝朝暮暮

评论 ( 19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