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授权翻译】【HP】【Drarry】共同假期 Timeshare by Astolat (七)

AO3创始人Astolat的HP系列之一。原文如题,请自行到网站搜索。授权见首帖。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节。因为本节的要点是“论一个靠谱的朋友的恋爱建议能有多不靠谱”


亲爱的哈利:


我真的非常担心!你说你能治疗德拉科身上的伤口,我查了一下,这种情况已经比痛觉同步更进一步了。除非连结变得非常强韧,否则这种现象是不应该发生的。你们有没有做什么提高彼此之间的同步率的事情?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们做的事情让你们有了相同的感受——同时生气,或者同时开心——这样是会强化连结的。

你应该完全避免碰到他,帮他治伤更是绝对不能再为之了!我写信问过圣芒戈的档案室,有十七个案例里的绑定诅咒最终变成了永不损毁的连结,里面十五例都含有绑定双方的其中一方给另一方治疗严重伤害的情况,剩下两例则是因为有了孩子——当然你用不着担心这个。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你也应该避免跟他发生性关系。(我开玩笑的!)


爱你的赫敏


哈利直盯着那封信瞧。“你那麻瓜女朋友又忙活什么呢?”床上的德拉科一边伸懒腰伸过头顶一边打着哈欠问道。哈利回头盯着他看,盯得德拉科皱起眉头,坐直了,一把把信从哈利手里抢了过来读。读完他脑袋猛地抬了起来——“我们俩可能会就这么锁死了?!”——两人手忙脚乱地跳下了床。

他们俩都同意这个月剩下的日子里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离得越远越好。“也就剩四个星期了。”德拉科说。

问题是,他们俩其实没办法真的分开来做什么事,除非两人在各自的房间里贴着墙一人一边坐着读书,但这种行为对降低同步率这一点而言毫无帮助,因为这让他们感觉完全一致:超绝无聊到到脑壳都要炸了。当哈利重重地把脑袋靠在墙上时,听见了德拉科完全相同的时刻做了完全相同的动作传来的回音,他放弃了。“我们应该找点什么你想做但我恨死了的事情来做,两人轮着来。”哈利说。

“好极了,咱们去烧几间麻瓜屋子玩玩。”德拉科满脸讽刺地说。

哈利瞪他:“那一点都不好玩!”

德拉科抱起胳膊:“我们是在努力避免一辈子捆在一起,波特!为了这一点我完全愿意去烧它几间破房子。”

“不许用黑魔法,不许伤任何人,不许违反法律!”哈利说,“我真不知道你家是怎么到现在还没全给关进去的。”

“有钱有魅力么。”德拉科说:“行吧,行吧,我想去海边。”

“呃,”哈利说,“那听着蛮好玩的。”

德拉科皱眉:“去滑雪?我说不定能说服我母亲带我们俩一起去。”

哈利无奈地耸了耸肩,他从来没去过,但他一直都想试试。

“那你想个主意!”德拉科厉声说道。

对于“放假时应该做什么”这个问题而言,哈利真的毫无思考个人相关答案的习惯,因为他在这方面从来都没有多少选择。“等等,我知道了!”他说,“我们去看电影吧。”

“我为什么会不喜欢去看电影?”德拉科抗议,“除非你想去看什么片子。”

“那是麻瓜的东西,对吧?”哈利说,“你为什么会想去呢?”

“即便是蝼蚁也能造出点了不起的东西来呢——如果你给它们足够时间的话,”德拉科一脸高傲地告诉他,“这又不意味着我要和他们厮混在一起。”他随即停住了话头——哈利还没等他继续说就感觉到一股可怕的滋味儿从胃里沉甸甸地坠了下去——接着德拉科开口道:“我想到了!明天我要请克拉布和高尔过来玩。”

别啊。”哈利呻吟着。

“完美。”德拉科得意洋洋地说。


第二天早上,克拉布和高尔来了。在“不能追打哈利”这一客观情况下,他们俩找乐子的能力严重缩水。“那我们去‘会所’玩吧。”经过好一番冥思苦想之后,高尔最终说道。

“真想不到你还记得那个老地方,”德拉科说,“行啊。”

搞了半天“会所”原来是一座几乎已经消失在森林中的废旧瞭望塔,显然这是他们小时候拿来做游戏的地方。它瞧着很像一座死亡陷阱,但仍然令人啧啧称奇。通往塔顶的阶梯已经倒了,而高尔在努力把自己的体重挂在他们孩提时拴的绳子上时,绳子应声而断,摔了他一个屁股蹲儿。哈利哧哧地笑了起来。

克拉布和高尔一块瞪了他一眼。“我们把楼梯修回去吧。”德拉科下了决定,于是他俩就被支使去搬石头了。

哈利在一旁歇着,看那两个家伙哼哧带喘、汗流浃背,发现自己不情愿却仍然起了好奇心:“这个地方你们以前拿来做什么呢?”

“就那些平常的,”德拉科一只手挥了挥,“比如我扮梅林,克拉布和高尔扮骑士团的巫师骑士,一起保卫卡美洛城堡、迎击仇恨巫师的撒克逊人,之类的故事啦。有时候我们也会演巨人杀手杰克,或者打败斯芬克斯什么的。”

“不演罗宾汉?”哈利边说边看着塔顶上遮天蔽日的树荫。

德拉科做了个鬼脸:“谁想扮那个胖修士啊。”

克拉布和高尔修楼梯的时候,他们俩一直来来回回地讨论着,直到两个人都觉得坐着太无聊了,一块儿过去帮忙为止。最后,德拉科跟哈利说的话可能比跟另外两个人说的话都要多,而哈利则是感觉这实在是太像“好好玩了个痛快”了。

那样是行不通的。”那天晚上在哈利的房间里共进晚餐时,他对德拉科这么说——两个人都厌倦了独自吃晚餐。“明天——”他停了一下,努力想在二者之间选择让德拉科觉得更难受的选项:这机会可能像扔硬币一样一半一半。但仔细思考过后,他觉得他没办法百分之百相信弗雷德和乔治会一直记得“不管他们打算对德拉科做什么,也会感觉到一样的效果”:“明天我们去见赫敏。”

“呜呃,你疯了,”德拉科乌云满面,“我们干嘛不直接回去再见见你那堆亲戚呢,听着就难受,很合适。”

也不愿意见他们啊!”哈利说。


TBC


不管见哪家的朋友都改变不了你们已经锁死了的事实

下节我们就从上车到油门

(八)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