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小确丧。

作为封面的原设计者,我其实跟猫讲,这个确实不算抄袭。而且如果只是看到封面本身我也顶多就是嫌弃一下……
但是这个聊天记录可真是……比如说我看到今秋大牌服装设计觉得好看,自己买不起也就算了,回去自己“照着这个感觉做一条”拿着卖……
怎么说,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会觉得挺丢人的😂😂😂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我第一篇楼诚是2015年10月份写的,到现在写楼诚差不多快两年了,从来没和哪位太太有过什么不愉快,虽然也曾经被多次“借鉴”过,但从没有挂过谁,撕过谁。


今儿有读者发给我几个图,看完之后觉得再不说话不行了。


先看图。首先是读者来图。
——本的名字被我糊了。




那我又为什么要生气呢,以下是澜沧的图:









————————可能不算石锤的分割线————————


这事让小黄本工作室全体同仁都很郁闷。


尤其是后来发现这位太太还找过主催排版。


————————还是可能不算石锤的分割线——————————





好了,这些可能都不算石锤,而且我是个胆子很小的猫。


我还挺怕别人说我是因为嫉妒这位太太所以才酸她的,所以太太是谁,我不点名,书名我也都糊住了。


这口气憋了差不多一下午,其实我真正想说的就一句:


这位太太,您就是这么喜欢我、喜欢澜沧的?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祝你早日完售。





评论 ( 3 )
热度 ( 132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