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剧场版万岁!

剧场版。

我在嚎啕大哭。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高考结束前,大概都完全没空写什么特别正式的东西,所以先贴个今天在群里胡诌的脑洞以示庆贺。


旌旗招展与杀声震天之间,尤里·普利谢茨基站在城楼上看着叛军如破竹之势冲进了都城苏兹达尔的大门。民众爱他们,毫无疑问,他自己大概是帝国军队中唯一的号召力,但在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威名对比之下,这号召力真是小得十分可怜。

他远房的表兄,带着皇室血统、爵位勋章与百姓的爱戴,前来夺取他父亲的皇位了。

更何况这次他还带来了了不起的帮手。除去一干倒戈将领和不知从哪里捡来的一个东方青年(作为一个无名氏,他的战力可真够惊人的),还有一张尤里非常熟悉的面孔。虽然是一张已经五年没见的面孔。

你为什么要搅合进来?他咬牙切齿地想,乖乖呆在你的地盘不好吗?


显然是不好的。奥塔别克·阿尔京此次作为叶护汗国汗王的长子,参与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伯爵的叛乱,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尼基弗洛夫与他达成协议:战争结束后,原本由于留里克帝国扩张而成为附庸国的叶护将重新成为独立国家,不再仰人鼻息。

“感谢您的参与,奥塔别克亲王,”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站在长桌的一端朝他敬酒。房间里并无第二人,刚刚改朝换代,大家都很忙。但是有些谢意还是要及时表达一下。

奥塔别克微微颔首,将杯中酒液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后方才开口:

“我还有一个要求。”

“我记得。当时我答应过,除了原则问题,我还欠您一份人情。”维克托有点好奇。眼前这人看起来无欲无求,因此才强悍得可怕。有什么是眼下的他无法完成的,还需要开口要求?

奥塔别克径直看向他,眼神深邃得很。

“我想与尤里·普利谢茨基大公订立婚约。”


……想也知道小毛气坏了。奥塔别克一开始为了迁就他,留在苏兹达尔城陪他住了一阵子,但是小毛根本软硬不吃。于是某天直白的奥总就把人打包成行李卷搬上骆驼带回老家了

后来怎样了?后来当然是和好了呀【。

这个故事还有维克托和他那位捡回来的看起来很软糯但是认真起来很要命的东方青年的种种情节~以及到底为什么维克托会起兵之类的各种解释。

你们看出来这个奥尤的灵感是从圣传来的没有

不过我保证维克托不是为了什么神经兮兮的预言才叛变的

哈哈哈哈哈哈先这样吧。有空我好好写写这个。

本作的故事背景是全架空的,但是用了一些历史上的地名和家族名。留里克是俄罗斯历史上一个王朝的名字,苏兹达尔则是皇室家族中的一支的名字,也是现在俄罗斯的一座老城的名字。他们有好几位大公国的国王都叫尤里哦23333叶护则是哈萨克斯坦历史上某个政权的名字。


来来来,让我们一起为剧场版哭泣5分钟!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