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诚楼诚】【EG】Bunny Affair

LZ是一个不怎么写肉的互攻党。正文看不出攻受来,就酱紫。

没什么年代设定,一点点魔法。


“给我。”明镜不容分说地伸出手。

王天风在他三十余岁的人生中头一次有点懵。

“什么?”他故作镇定地问。

“你装什么蒜哎你急死我了——”明董事长,在遇到某些事情的时候,会骤然退化成花季少女——换句话说,毫不讲道理:“动物复方汤剂,我要兔子的。”

“为什么是兔子?”王天风谨慎地措辞回答,一面把手缓缓地伸进口袋。那个小纸包就在他口袋底部,但这会儿他恨不得自己口袋大得可以摸一辈子。

明楼啊明楼,你也有今天。

他头一次对老搭档产生了一点点同情。

就一点点。

“我听小于说,兔子效果比较好。”

“……她有没有告诉你,为什么兔子效果比较好?”

“没有——我也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就是——”

“这种行为,”手还放在口袋里的男人眯起眼睛,“你觉得还不算出格?”

“我管教我弟弟算什么出格啦!”明镜怒气冲冲地回答:“要不是拿枪指着他他都不肯去相亲,我能出此下策吗!只要他吃下药,我就能抱着他乖乖地去见人家小姑娘,揪着他的耳朵让他不要再油嘴滑舌糊弄人,说不定就成其好事了!”

“…………”

“你愣着干什么呀,快把药给我。”

“看来小于是真的没有告诉你为什么兔子效果比较好,”王天风揉了揉太阳穴,在要不要给明镜科普兔子繁殖的相关常识这一点上挣扎良久,最终决定放弃,“给你可以,可千万别放错了,过36小时就自动失效,所以一定要考虑药效解除时的地点……”

“……这个我当然知道,”明镜脸上泛起了一点薄红,“我们明家还要面子呢。”

“你们明家要是真要面子,”王天风觉得自己的好脾气全在明董事长面前耗费光了,“一定要记得不要让明楼之外的人接触到药,不小心接触到了的话,千万要把他们隔离开来。”

“兔子也会打架的啊?”明镜想起了自己以前养的仓鼠。

“……咳,嗯。”王天风含糊地回答。


“——以温开水冲化,内服外用均可,需以液体状态与人接触5分钟以上。”

明镜一边读着药包里附的说明书,一边吩咐阿香烧开水:“这个过会儿放在明楼杯子里,千万别弄错了,绝对不能洒出来。”

阿香点点头,决定不问那句“大小姐,真的要这么做吗”——从某些方面来讲,既不肯去相亲又不肯把话跟大姐说明白的明楼才是罪魁祸首,她想。

但是既然大少爷不说,她也不该说。

再说,大少爷变成兔子这一点,听起来就……就……可惜明天是周末,大少爷不上班。不然徽茵啊,苏大夫啊,应该都想看看的。


因为开会,明楼到家的时候比平时还要晚,显然也是渴了,跟大姐打了声招呼之后就拿起桌案上自己的茶杯就一饮而尽。

——全然没注意到一旁看报纸的大姐目光炯炯地看着他。

“大哥你回来啦!”明台从花园里满头大汗地进来,一眼瞄到他手里的茶杯,“还有水吗?渴死我了,快给我喝一口——”

“阿香!”他话音没落,明镜就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看明台打球打得这一身汗,给他拿瓶可乐来。”

“谢谢大姐,大姐对我最好了。”明台一脸疑惑地看着姐姐,这平时最忌讳他运动完立刻喝冷饮的,今天是太阳从哪边出来了?

“少喝点儿,可乐喝多了胀气,”明楼把大衣交给身后的阿诚,沉声说,“晚饭还吃不吃了。”

明台冲他做了个鬼脸。


据说药力发作的时间是三个小时。

吃完晚饭,明镜就借口头疼,回自己房间去了。一般大姐这么说,几个小的也就都不留在客厅里,只剩阿香收拾东西。

明镜听见楼下明楼房间关门的声音,又悄悄地把门打开,冲客厅里的阿香打手势。

阿香点点头,指了指钟表。


过了三个多小时,明楼房间里传来惊天动地的声音。

已经等得快睡着了的明镜从房间里跑出来,看见阿香在楼下敲门:“大少爷?大少爷?您没事儿吧?”

肯定是变形之后不适应,撞着什么了。明镜和阿香对视一眼,阿香要推门进去,却发现门锁了,想想明楼房间的钥匙在阿诚那里,还没等上楼拿,就听屋里明楼的声音回答:“我没事儿,不小心掉了几本书,不要紧。”

……等等?

……怎么还能说话呢?

“明楼啊,到底怎么了,刚才那么大的声音,你磕伤了吗?开门给姐姐看看!”明镜从楼上下来,也跟着敲门。

“真的没事,大姐,我这一地的书,把门堵上了,等我收拾好了再上去找您,让您放心,好不好?”

明镜心里的疑惑简直翻了天,回身往自己房间走,走到二楼又探身回来叫人:“阿香,去,找阿诚拿明楼房间钥匙,我不放心。”

阿香应了一声,也到二楼去敲阿诚房间门,这才发现事情愈发奇怪了——刚才这么一闹腾,本来阿诚该是最早出来看情况的,毕竟他才是贴身服侍明楼的人,但此时阿诚房门紧闭,完全没有反应。

“阿诚哥?”

敲了两下,还是没有反应。

“阿诚哥?大小姐说想要大少爷房里的钥匙。”

站在旁边的明镜更加沉不住气了,刚想再让阿香敲门,只听楼下又是一阵响动——“阿香,快,给我把阿诚房间门打开,这一个两个怎么都不应门,是想造反啊!”


阿诚的房间没锁。

阿诚的房间里没人。

黑漆漆的。

明镜心里咯噔一下,只见阿诚的钥匙放在桌上,拿起来就往楼下跑。明楼房里的人声也没有了,她急匆匆拿起钥匙往锁眼里塞,又都不对,最后还是阿香赶过来,从她手里接过钥匙,辨认了一下,终于找到对应明楼房间锁头的,卷进去一旋。

门应声而开。

一股奇怪的味道迎面扑来——沐浴的香味,打湿了的衣服上沾的尘土味,还有——

“大小姐,”阿香脸上红扑扑地回头,“您,您还是先不要看比较好。”

“胡闹,我弟弟出了什么事我还不能看——”明镜三步并作两步往屋里走。


呃。


明镜站在屋子中央。

这绝对是个错误,她想,果然就不该一时脑热,明楼不肯相亲,还是该跟他慢慢说的,用这种方法,还是——

但是——

“为什么,”她艰难地开口,决定无视眼前的状况,可能人变成兔子本身会造成一些心智上的变化吧,“……阿诚也变成了兔子?”

“大小姐,”阿香满脸红潮仍未褪去,“我忘记跟您说,今天我怕小少爷拿错大少爷的杯子,就把药下在大少爷的洗澡水里了。”

“……你说什么?”


兔子们把床摇晃得嘎吱嘎吱响。

该给明楼换张床了。明镜想。

不,换床不是重点。

她忽然想起王天风怪异的表情,还有于曼丽当时有点羞涩的脸庞,她那会儿说的是什么来着?“本来一直无后的那个谁家呀,吃了这副药,没过多久,连孙子都抱上啦。”

原来是这么个抱法儿。

但是这样我们明家也抱不上啊!


“……阿香,去找两个笼子,过会儿等……等他们……冷静一点了,先分开再说。”

“大小姐……这,这看着……不太像能冷静得下来啊。”

“药效还剩多久?”

“……33小时,您看要不要给王先生打个电话,问问有没有解药?”

“……好。”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