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一大波贝皇照片正在袭来(上)

其实这个LFT我是用来做存文地的,不过看样子必须为刚到手的这本《半世球魂:贝肯鲍尔自传》破个例了。

……咦,我有说我还订了一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画册吗?它正在路上【。

这本书——就我目前为止匆匆扫过的部分,感想如下:

1. 似乎不是贝皇的第一本书。所以没有克圣。【逻辑呢!

2. 但提到“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要打破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队的霸主地位。在他们连续三次夺得欧洲冠军杯之后,我们预感到,现在该轮到我们了。”【这种莫名的萌后辈反攻感是怎么回事……

3. 主要重点放在他到美国以后,不过看来克圣是真没加入过宇宙队,所以他完全没有提到克圣跟宇宙队的种种……但提到了贝利。

4. 提到了他在美国被芭蕾舞演员追的事迹,和帕瓦罗蒂、多明戈之间的神奇的友谊,具体见XQ贝皇克圣楼。

5. 提到了90世界杯。“我亲儿子马特乌斯多棒”以及“打捷克的时候我有多么生克林斯曼的气”。

以后我再慢慢把内文扫或者摘抄上来,今天先放书里所有的贝皇照片,为了这些照片买这本书都值了。真的。尤其是XQ楼里说从来没见过贝皇小时候的照片,喏,Here you go!【prpr

手机渣翻拍,见谅。【不然扫描就得等明天了……图太多分两次发吧。










这张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尼玛连翻墙都要摆这么帅的POSE的男人



这三张简直是我买这本书的终极意义。是的我要加粗这几个字……










一边修图一边觉得……别人出书要钱,贝皇出书要命啊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