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授权翻译】【HP】【Drarry】一往而深 Deep As You Go by Astolat

原文如题,授权见《共同假期》首帖。短篇END。

这就是我之前提到的【真的超级暗黑NC17,双方都有非自愿情节,开放性结局,而且是互攻】的文。没考虑好请就在这里点叉。一定仔细考虑之后再往下读哦。

原注:应要求而写的非常规超丧短文NC17。非自愿情节。还有其他各种丧。不!是!H!E!我都不知道我脑子里是哪儿冒出来的这种故事,都把我自己吓到了。不要问我“然后呢”,我也不知道然后怎么了。

译注:仔细考虑后仍然决定要往下读的话,请看标签找寻隐藏部分╮(╯_╰)╭

另外谢谢@花餅 帮忙提供标题翻译。


我想要重归完整

我想要消失

我想被揭露内心

拉我下去

让我沉溺而死


——October Project乐队《Deep As You Go》


哈利猛烈地喘息着,把马尔福按在书桌前,踢开了他的双腿。


END


是啦这文剩下就没什么能放出来的部分了。>_>如果404了可以多刷两遍。

评论 ( 8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