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Want some milk, Inspector?——另一个无节操脑洞聊天记录

上一篇当中提到变猫其实是因为当时在跟西西小姐聊这个:


荔枝:(画黑猫小警察)脸上必须有胡子吧……但脸上有胡子身上没毛就变成狮子了
荔枝:所以最后还是变成了长毛猫
西西:我想到了Tugger的胡子……
西西:长毛猫好!
荔枝:摸起来手感好!
西西:看着就很想撸!
西西:(握手)
荔枝:“剪我毛???你以为你是冉阿让啊!”[这样
西西:这样还要剪毛太残忍了!
西西:“什么你真是?你下的去手吗?”
荔枝:XDDDDDD
西西:(接下来是不是“揪我尾巴?你以为你是小C?……真是也不行!”
荔枝:捶地
荔枝:夜晚的小警察会化成人身[。
荔枝:[你以为是天鹅湖吗快住脑
西西:好梗!
荔枝:虽然我忍不住想
荔枝:那样会没穿衣服[。
西西:我也正在想,大衣幻化成了什么……
西西:想着想着,就想到了猫戴着制服帽子的样子……(不是蓝精灵帽
荔枝:猫Javert化成人型的时候总是在睡觉
西西:睡在壁炉前的地毯上吗
荔枝:而一开始让叔总是让它睡在枕边
西西:噗!
荔枝:于是头一天晚上让叔翻了个身,觉得被子略沉
西西:哈哈哈哈!
荔枝:稍微睁眼了一下,内心卧槽了
荔枝:“……我最近一定是压力太大了才会做这种梦!”
荔枝: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
荔枝: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枕边还是猫,松了一口气
西西:确实压力太大啊!!捶地!!
荔枝:然后他对着猫认真地看了半天,举起来上看下看
荔枝:于是被猫Javert狠狠呼了一爪子
西西:呼得好
荔枝:让叔揉着被抓疼了的脸,看着猫去喝牛奶的背影,想,果然是梦
荔枝:“看新闻看完了梦到Javert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梦里的Javert没穿衣服?”
西西:捶地
西西:于是第二天还是睡枕边么
荔枝:第二天晚上他打算赶猫去壁炉前睡觉
荔枝:猫很不屑地瞪了他一眼,轻车熟路地上了他的床
荔枝:一副“这里很舒服”的样子卧下了
荔枝:让叔纠结了5分钟。决定继续睡觉。
西西:所以其实猫不是天黑会变人,是睡着了才会变?
荔枝:……应该是午夜之类的会变
西西:还是午夜魔法变5分钟……
荔枝:对对
荔枝:第二天的让叔,因为非常劳累,所以一夜没有醒过来
荔枝:他以为这就完结了
荔枝:结果第三天的时候,变成人的Javert也翻了个身
荔枝:一条胳膊顺畅地搭了过来
西西:……他睡得真踏实
西西:(白天捕鼠累的么
荔枝:狂笑
西西:(也可能是在捕鼠的本能和做人的尊严之间纠结)
荔枝:[那肯定!
荔枝:让叔被惊醒了
荔枝:——第一反应是“有人来抓我!”
荔枝:——第二反应是“卧槽真的是Javert!”
荔枝:——第三反应是“卧槽我又在做这种梦?”
西西:又没穿!
荔枝:然后就开始掐大腿
荔枝:把自己彻底疼清醒了
荔枝:于是他发现自己非常尴尬
西西:对……
荔枝:一个没穿衣服的Javert搂着他睡觉
荔枝:他连动都不敢动
西西:要叫醒么……
荔枝:肯定不敢叫醒……
西西:噗哈哈哈!!
荔枝:然后目光稍微扫了一下
荔枝:发现没穿衣服
荔枝:顿时就目不斜视了[。
西西:(默念圣经么……
西西:(还是内心OS上帝你老人家真会玩
荔枝:我觉得让叔是一边默念圣经一边循环OS上帝你老人家真会玩……
西西:捶地
荔枝:然后过了魔法时间[。]他眼睁睁看见Javert又变成了那只猫
荔枝:顿时“卧槽原来!!!!!!”很有连床单带床一起掀掉的冲动
西西:哈哈哈哈无法直视了!!
荔枝:他辗转了很久才又重新睡着
荔枝:于是第二天起得特别晚
西西:开始脑内回放猫的各种行为吗!
荔枝:起来了以后,他发现枕头旁边已经没有猫了
荔枝:于是一边换衣服一边回想了种种
荔枝:但你知道,人类在夜晚的很多行为白天回想起来都会觉得那是神经病
荔枝:于是他走了出去,看到猫淡定地在喝牛奶
荔枝:他很有撞死的冲动
西西:又以为做梦了……
荔枝:他蹲了下来,注视着猫光滑的皮毛,条顺的背影和圆润的屁股
荔枝:还有一甩一甩的尾巴
西西:……关注点。
荔枝:他伸手出去欲抚摸又放下了,嘴里喃喃地念叨“难道你……”
荔枝:猫扭回头来瞄了他一眼
荔枝:正在一人一猫对视的时候
荔枝:Cosette进来了
荔枝:问“Papa?你今天起得好晚呀,你蹲在那里干什么?牛奶我已经给它了。”
荔枝:让叔赶紧站了起来,讪讪地不知作何解释
西西:……Cosette:专注破坏intense二十年,专业水准值得信赖
荔枝:狂笑捶地
荔枝:猫扭头回去喝完了牛奶,甩甩尾巴走掉了
荔枝:让叔默默地扶了墙……


……说真的我后来还画了图的但我找不到了!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