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这个是写给某群基友看的安利可以不用点进来【。关于一个很难安利的墙头……

这个墙头叫逆转裁判。我是一个今天不想卖关子的人。

之所以这么直截了当来吐槽,是因为最近在某群里看到个同好姑娘,然后我兴之所至,重打了一遍游戏觉得泥煤好棒来写文吧!多点小伙伴来吧!

……然后就发现,这货,实在是,太·难·安·利·了。

安利一部作品需要什么呢?

萌点。各种萌点。而且最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萌点。可以让人对着一起嗷嗷叫的萌点。

这个首先就碰壁。因为逆转裁判系列是NDS游戏。我总不能上来就说,小伙伴,让我们去买个掌机?

不过,像逆转这么大热的作品,除了游戏肯定还是会出别的东西的嘛。

是的!我们有电影!有漫画!

但是这个电影和漫画都是不能用来安利的。

为什么呢……

因为原作作为一个很多设定其实都很豆比的游戏,设定起人物来那基本上是个顶个的偏执狂。

到了四代,还有专门看某证人的特殊小动作来猜Ta是不是说谎的。

这种让做服务员的证人以端着盘子的Pose直接上证人席的风格,在游戏里还能忍,画成漫画……

……泥煤给我们的安利事业起了多大的麻烦啊!!!!

比如一个喜欢蜘蛛的男人,长了一个类似蜘蛛侠影子形状的发型。

比如一个租房的大婶,脑袋跟河豚鱼差不多。

比如一个名字叫铃音的姑娘,耳环直接戴一对风铃。

这特么是病啊得治啊我的亲!!!

2012年逆转裁判拍电影,主角是成宫宽贵和斋藤工,我觉得两个演员选得不错。深深觉得2012真是个好年,LM也拍电影,逆转也拍电影,我们冷CP的春天到来了。

……我真是个幼稚的人,我承认。

他们活生生能把原本造型是这样


的男人,在电影里为了还原原作造型,拗成了



这样。

…………………………

为什么啊!!!!!!如果是热血律师和酷炫检察官,尼玛为什么要穿得跟特摄奥特曼一样啊!!!!

我欲哭无泪。

所以逆转这个圈子呢,不是说它不红……也不是说它不萌……而是官方总是猪一样的队友。

一个律师跟检察官纠缠了一辈子在法庭上唇枪舌剑eyefuck的东西怎么可能不萌!

[以下是用于安利的剧透分割线,想从头玩的可以跳过不看]

一个律师和检察官小时候是青梅竹马,小学同学。

然后某一天检察官小朋友丢了钱,班上就律师小朋友一个人没去上体育课。

于是全班就开班级审判会,连老师都说,招了算了。

律师小朋友都被说哭了,想着不然就认个错(虽然不是他拿的……

他朝着检察官小朋友走过去的时候,检察官小朋友拍案而起说,不是你拿的你认什么错?没证据就说人家偷钱,凭什么啊!

老师说……钱是你丢的啊!

检察官小朋友说是啊!那也不能冤枉人啊!

然后从此律师小朋友就卧槽我男神两人就变成了好朋友,然后听检察官小朋友说他爹是律师,长大以后要做律师帮助无辜的人。

结果检察官小朋友爹死了,而且杀死爹的人因为律师的辩护脱罪了,小孩儿转学了,还被当时负责案子的老检察官收养了,从此恨死律师,长大变成了无所不用其极非要给被告人定罪的检察官。

律师小朋友长大以后听说检察官小朋友变成了这德行,想去见他,又见不着,于是这人有了一个主意————

“我只要变成律师,跟他打官司,他不想见也得见!”

……就转去学法律了[。

然后两个人在法庭上相见,斗得天昏地暗,最后检察官输了。

下庭见了律师,说,因为见到你,我内心多余的情感又复苏了,所以你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后来检察官因为当年他爹那个事件又悲剧了。

因为那个事件其实相当于没解决,他爸爸死得不明不白,犯人被脱罪了以后就消失了。

更悲催的是,他自己总是做噩梦,梦见其实是他自己撞开犯人的时候手枪走火弄死了他爹。

结果,某一天他被当年的犯人骗出来,做了个套,让他成了一个杀人案子的嫌犯。

于是检察官被捕了。律师去探监,检察官一脸别扭,死都不肯让他辩护。

最后,律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检察官仍然一连别扭,但还是让他辩护了[。

等上了庭,对方起诉的,居然是当年收养检察官小朋友的老检察官。据说是40年未尝败绩。

但律师不仅最终打赢了官司,还解开了他多少年的心结————其实他爹不是他杀的,而是当年老检察官败在他爹手下,恼羞成怒,趁停电时他们在电梯里与犯人打成一团而下的手。

于是说皆大欢喜。多少年的老案子破了,检察官获得无罪判决。虽然最后还是一脸别扭。

后来两人就变成了,不管被告人是个什么德性,无罪偏认有罪的也好,看起来就是无罪的也好,都一样携手在法庭上通过辩论来找寻真相这种神奇的搭档关系[。

[以上是用于安利的剧透分割线,想从头玩的可以跳过不看]


最后推一下这个深草大大的手绘MV,用2012年电影的主题曲做的。简直比官方萌多了!发到日本的Niconico去的时候还被霓虹人民刷屏说好想看到这个风格的动画啊!

B站地址:https://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877054/index.html

……所以说官方你行不行啊![泪

评论 ( 2 )
热度 ( 4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