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虽然还是很忙……但是一回家就发现收到了Sarah小姐参的奥尤本《To Worlds Unknown》!开心!
这还是我第一次买英文同人志呢。印刷工艺和彩插都漂亮极了(虽然可能有些并不是国内读者习惯的风格)。从个人专业角度来看,觉得排版字体还可以更讲究些,不过已经很棒啦!
以及,我订的是含周边的一套,所以除去本子本身还有立牌、明信片、贴纸和挂件(如图),都超级可爱XDDD今天就读这本入睡吧!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