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天要下雨,人要工作

Sarah小姐在汤不热上说“如果我活过这个星期我肯定会写点儿啥”。

我默默地+1转发之。

工作狗伤不起啊,如果天降一亿,我就拿去买20套房子,然后拿租金来养我喜欢的大大给我写小黄文。

然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野兽奥塔别克、美人尤里、JJ王加斯顿和因为同性结婚而被整个村子anti的尤里俩爹维勇这种上不来台面的东西。

特别想看JJ王唱Gaston,你看他们都是用自己的名字当solo标题的人哎多么适合!

……活过这周,一定写点啥。阿门。


今天发现不忍卒听被解封了,真的是可喜可贺【?!

评论 ( 6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