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YOI】【授权翻译】【奥尤奥】【脑洞】教师梗 END

这是Sarah小姐给我搞的生日贺脑洞!嘻嘻嘻嘻嘻嘻!!!开心!!!!她的全部翻译授权见此

我点的梗是教师梗,嗯双方都要是教师……因为我不太能忍中学师生恋这种强烈违反职业道德的玩意儿。=DDDD 本篇清水,我个人觉得是无差。


某校开了场全校范围的赌局。

赌什么呢?赌普利谢茨基老师和阿尔京老师是不是有一腿。

好吧,不止是有一腿。因为,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有注意到尤里老师是拿什么眼神儿看奥塔老师的么?讲真,那是赤果果的爱啊!

虽然学校肯定是不能在任何情况下公开允许赌博行为的,不过校长对这个赌睁一眼闭一眼的原因是,他自己也押了钱在“奥塔别克不是尤里那盘儿菜”那边。

(剧透预警:我们雅可夫·费尔兹曼校长他老人家搞错啦)

以下是校内各位搜集的“奥塔别克和尤里在一起”的证据列表:

  • 我们不止一次见过尤里老师坐奥塔老师的摩托车来学校啊!他们俩是不是住一起啊!还是说奥塔老师会去接尤里老师上班?他俩会不会来之前约个早餐啥的?同学们都!好!想!知!道!啊!!!

  • 学校里一搞活动,一要求老师们组对参加,尤里老师跟奥塔老师那就必然是一块儿的。(以前也有过雅可夫校长建议尤里老师找其他搭档的情况发生啦,下场可想而知,最惨的是校长建议他找体育老师JJ的那次)

  • 每次奥塔老师下课前尤里老师都会安安静静坐在教室后面等他哦!然后再把他拖去鬼知道什么地方做……呃随便他俩私下里一起做的什么事啦。有时候尤里老师甚至要等上半个小时还多呢!就算教室里的桌椅各种不舒服,教职员休息室的椅子舒服多了,他也在教室里等。而且他平时看着哪里是这种耐心的人哟。

  • 更别说尤里老师每!天!下!课!都会收到花好么!!!然后他就会跟奥塔老师对视着蜜汁微笑!!!还有什么好说的!肯定是奥塔老师买给他的啊!浪漫至死好么……

  • 你们还不信?哦记不记得奥塔老师在学校食堂晕倒那次?尤里老师直接跑过去把他抱怀里了啊!!然后还一个劲念奥塔老师说谁叫他发烧了还非要来上课!然后就把他抱出去了!!还公主抱!!啊最后一根稻草必须是他俩在这个过程中一直管彼此叫贝卡!!!!和!!!!尤拉!!!!啊!!!!!

尤里和奥塔别克一直知道赌局这档子事(学校里谁不知道啊真的)两个人都给逗得够呛,因为他俩根本没打算把“咱是一对儿”这事瞒着大家。说老实话,只要有人来问他们一句,他们很可能就会大大方方承认哦。

尤里唯一没告诉别人的一件事,就是从几个星期以前他一直随身带着一枚戒指,正在等着合适的时候,他就要开口啦。


END


(然后奥总就一如既往地,抢先出手了……)

(小毛虽然好生气,不过还是说了yes)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