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YOI】【授权翻译】【尤里中心/一点点奥尤】【脑洞】尤里的生日 END

题记:今天虽然想搞个贺文但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啊OTZ【在工作中哭泣

所以对不起Q_Q,我翻译个Sarah的小毛生日点梗脑洞当作庆贺了,对不起啊小毛还有关注的各位Q_Q我知道这样很没有诚意!但是三次元的事情弄得我实在不在创作状态……

以及谢谢Sarah之前慷慨地给了我全部的翻译授权,mua!

辣鸡撸否,还是只能用粗体代替斜体啦。



  • 尤里其实炒鸡爱过生日的。蛋糕啦,礼物啦,成为众人的焦点啦,想想看就知道这百分之三百绝对是他的菜呀。

  • 但是为了过生日而兴高采烈实在是不符合他的朋克范儿。所以许多年来,他都强迫自己在生日的时候把这股兴奋劲儿硬压下去。因此,有好一阵子,雅可夫还有其他人都刻意忽略掉他的生日——他们以为尤里就喜欢这样。而尤里呢,私下里却为大家都不给他庆生感到可纠结可郁闷了。

  • 然后我们勇利同学到圣彼得堡来跟大家一起训练了!因为勇利就是这么甜这么好的一个人,在尤里要过生日的时候,他就偷偷摸摸计划要给尤里来个惊喜派对,队上的其他人都努力拦着他,警告他这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哦。

  • “你说要让他的生日就这么过去……你啥意思?!他要满十六岁了,维克托!我们肯定得搞点什么事情。”

  • 他们请了爷爷和奥塔别克来给尤里惊喜。每个人都买了猫科动物图案的礼物,还买了个猫咪生日蛋糕!

  • 这派对当然是让尤里乐疯了。而且,悄悄说一句,勇利顿时成了他最喜欢的朋友啦。

  • 唉,就是想写个尤里跟所有爱他的人们一起过生日的故事啊!

  • (JJ给尤里寄来了他新出版的自传当生日礼物。尤里命令奥塔别克一把火烧了。奥塔别克只得从命,因为这毕竟是尤里的生日嘛,能让尤里的生日过得开心,奥塔别克是什么都愿意做的。他对此感到很内疚,后来还替尤里写了张纸条给JJ表达谢意。)


谢谢Yuri Plisetsky,我亲爱的俄罗斯小男子汉。谢谢你半年以来带给我的所有乐趣和勇气。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