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在HK Yuri Cafe,见证RP的一天

虽然这里一般用作个人存文的地方,不过鉴于之前也发过球场巡礼什么的,那么这次奇迹般的小冰鞋cafe之旅也来写一下吧!以下的所有图片都是自行拍摄的,请不要转po哟【应该也没有人会想转吧哈哈……


香港Youme Cafe的YOI期限限定活动,售卖的饮品主要分两种,一是以三位主角为主题的特殊饮品,分别是维克托的Living Legend,勇利的Eros和尤里奥的Agape。二是在奶油上以激光喷印各位选手头像的饮品,可选奶茶/咖啡/抹茶等,还可以加一份珍珠寒天什么的配料。每购买一杯饮品赠送一个Q版杯垫,每位选手的Q版都有,一共14种图案,其中维克托有两种(咖啡店店员装束和特别版本的长谷津浴衣装束)。为了公平起见,杯垫的图案都由现场抽签决定,不能指定。(店员会给你一筒底部写着号码的吸管来抽,而且这些姐姐们绝对铁面无私,一定不会给你换233333)

同时Cafe还兼卖周边,包括徽章和挂坠等,图案与杯垫相同,而且,同样是为了公平起见,都是装在不透明的银色小塑胶袋里拿给客人的,打开之后才知道里面到底是哪个选手的图案!每个人还限定最多买10个,所以就算多花钱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拿到想要的图案。

Cafe位置在荃湾站附近,由于过于受欢迎,该活动已经从原定的2月3日结束延长至16日。

我跟发小在寒假时已经去一刷了,那时候由于太多人,所有周边包括免费赠送的杯垫都告罄,看板上写了到货后会在FB页面上通知,可以凭小票来抽。

店门口的LED屏上一直在播第一集,不过剪掉了结尾温泉的部分哈哈哈……

我们当天买了一杯维恰和一杯尤里奥,旁边还有个买了一杯勇利的妹子很好人地让我们一起拍照了。




我特别喜欢店家会把饮品上印的选手名字打在饮料标签上这一点……还专程撕下来贴在了手账里23333


当时我看着售罄的挂件,就,特别想要那个奥总呜呜呜。因为你看他超可爱的!比饮料上的苦瓜脸可爱多了!


然后将近一个月过去,我发小在我出门旅游的时候收到了杯垫到货信息,然后一去就给我抽了个尤里奥……(图来自她微博,我还没拿到呐)


旅游途中的我默默地捏紧了拳头,决计要再去一次抽个奥总。


于是我今天就来了。首先管他的,买一杯奥总再说。在买的过程中,跟旁边的妹子搭上话,聊起抽签的手气,妹子说已经来了好多遍,已经抽过奥塔别克了,可惜没有带在身边,不然她蛮乐意跟我换的。

然后妹子买了一杯尤里奥,我们开心地把奥尤放一起合影了!


不高兴CP23333333

然后我就去抽签。

14个选手哦。

我一举抽得了……

波波。


……说真的嘞,14个选手,我居然能神闪避我所有喜欢的抽到波波。

旁边的妹子已经开始没眼看了。


还好一旁还有路人蛮喜欢波波的(我……也……不能说我不喜欢他但是……你们懂……)我就把波波杯垫送给对方了。妹子也送了一张她多出来的埃米尔给另一位喜欢埃米尔的姑娘。

我愤恨不已地表示,我不干。我要再买一杯。

妹子说你加油,你还能再花钱试试徽章的运气呀?

我:……可是徽章花了钱我再抽到波波怎么办。

我们两个就在店前疯狂大笑……


妹子当天已经抽过一轮,杯垫手气不好,但是徽章的运气可好得不得了——她上来就买到了普通版(咖啡店员)维克托!

我看着她咬咬牙点了第二杯,这回因为喜欢的角色都拍过照了,所以买了勇利的Eros特饮。


特饮的标签上倒没有写勇利或者Eros……

然后我继续抽。

杯垫抽到了…………

…………米奇。

两个徽章。

一个JJ王。

一个克里斯。


我们继续在店前疯狂大笑。

我看着妹子一脸悲伤,表示实在再喝不下了。

妹子想了想说,其实她也还想买几个徽章,毕竟有了维克托,就想要个勇利来配。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我看着她付钱买了第二个徽章。

一打开。

胜生勇利。


卧槽!!!!!!!!!!!!


这比一次性抽到维克秃还可怕好不好!!!!!!

我们俩在店前从疯狂大笑变成了尖叫。


等尖叫平息了一下,妹子说,不然我接着买吧。如果我买到奥塔别克就转卖给你。

我说好。

然后她付钱,店员递来徽章。

一打开。

我们小奥奥 奥塔宝宝 奥总,在徽章上冲我们鼓着他的包子脸。


我们在店前尖叫到店里的三个店员姐姐都凑过来看出了什么事。

我简直抱着妹子都要哭了,一心想着我们家杯垫小毛总算有CP了……妹子看着自己的维克托和勇利,咂咂嘴表示满意,然后加了一句:“啊,如果还能有一个特别版的浴衣维克托就好了。”

然后我看着她付钱,店员给她徽章。

打开。

……………………

………………………………

…………………………浴衣维克托。


这次我们尖叫到连旁边店家的路人都在看到底出了什么事了………………


讲道理,连续4次14选1都选中到底是怎样的概率啊?

我觉得这个妹子真的应该去买彩票,不过她一边笑一边说平时玩阴阳师都是正统非洲人抽不到SSR的,但是今天真不知道怎么运气这么好。

总而言之,真的非常非常谢谢她(如果她可以看到这一篇,以及不嫌弃的话,都想写点或者翻点什么给她了)现在奥总乖乖躺在我家书架上,等着我去迎接小毛>_< 

喜欢YOI的日子里,结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中文圈还是英文圈,大家都给予了我温暖的热情,这点真的太棒了。而两次去Yuri Cafe的经历也都是极为美好的回忆。能说什么呢,我会好好加油产出的。《我仍然在朝你跋涉》的续篇已经翻了一半了,过两天就会放出来。比心。


ps.提醒一下也想去的朋友,2月14日-16日两天在那里买够100元以上的东西,可以拿到寿星克里斯的照片哟。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