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私货warning——当我写季老二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昨天跟沈太聊这个。

我:求问季老二官方脑补是谁。

沈:哈?最接近的大概是三十岁的柏原崇……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赞!啊说起来柏原崇演东野圭吾那个《宿命》,就是三十岁左右的警察……不过比起原作他太美艳了。

(小声说一句,东野这本啊……真是女主角存在感那么强都挡不住的基!)

沈:对,我当时写的时候就觉得,妈的必须美。

我:不过说真的,有这样一张脸的哥,季白会被对比觉得长得一般的……

沈:像爹……洪队觉得好看就行……

我:哈哈哈哈哈哈

沈:所以季白不觉得自己美,就觉得,啊,比老大强点儿吧。

沈:而且对象也好看!

我:是的,我觉得季白审美可能很有问题……

沈:好看哥哥,好看对象,季三儿真可怜,别人说他帅他从来不信

我:他哥太好看了啊……

沈:对,提高了整体对好看的期待……但是这么一个人粗野起来又很……更帅了

我:以后绝对会有洪少秋跟他说他比他哥好看……

沈:对,我会写……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绝对觉得真是球球眼里出西施……

沈:对,很感动,为了我你闭眼说瞎话。

我:“我就很普通啊,为什么总让我色诱?”

沈:周公规定不许色诱盒盒盒盒盒……

我:那就,形象大使什么的,内部宣传照片。

沈:英模宣传照。

我:办公室一致推举季白同学,季白一脸的why……

[期间插入关于洪少秋为什么没有人推选的对话数行,因为社会稳定和谐的缘故暂且打码,你们猜是为什么]

我:总之,季白:可是我这个形象……

沈:群众:挺好的!就你了!

我:群众:你对你的形象到底有什么样的误解……

沈:季白:我就一般人?

我:他觉得他不够显眼……

沈:众皆WTF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季三儿对自己的认识一直是:

“啊,我其实就一般人儿吧,也就比老大稍微强点”,

why呢,因为朕写季老二的时候其实一直在想这张脸来着

看胸肌(or somewhere else)的你们赢了。

或者抽烟的时候呢,是这样的。



很帅很帅的直升机look我们也有(虽然不是武直10)



啊,挥拳干翻球球的时候一定画面超美!

至于国籍这种事,不要在意……

反正都是私货!

好了朕加班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