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蔺靖】【脑洞】一个关于赔偿的故事

起因是我不小心在本来就有点拮据的旅游途中砸了人家airbnb的炉子……

另外两位要求打码。

A:我不小心砸碎人家一个炉子要赔钱呢……

B:……你砸了人家炉子?咋整的?

A:我开一瓶酒,只有那种瑞士军刀的螺丝钻,然后一拔,太用力了,瓶底子……就砸碎了人家电炉的玻璃炉面

B:容我破坏气氛地说一句:大力出奇迹

A:这个故事告诉我两个经验:1,下次我要带自己的开瓶器。2,下次开瓶要在地板上开

C:地板可能也不便宜

A:……是的,人家专门跟我讲这个楼是1820年的老楼,地板是原装的……

C:哈哈哈

B:去室外开

A:开个酒我下一楼然后再上五楼?![不,欧洲的五楼其实是六楼

B:嗯,樱兰的低配版,蔺晨去萧景琰家,踩坏了他们家82年的地板,然后不得不肉偿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萧景琰说不用了没关系。蔺晨:不,不赔偿怎么行呢[脱

B:脱下了军大衣(?)

A:结果赔偿完一次以后

C:然后弄脏了1782年的地毯

A:萧景琰说,其实我说少了,这地板还得多赔几次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