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Lady Lin 蔺姑娘系列,大梁皇室御用美妆产品

…………总之这个有病。

蔺姑娘这个美好的名字完全归功于伟大的 @垃圾君 太太。爱你。比心。谢谢 @铜蓝  @祭壇 还有其他我暂时脑子懵逼想不起来的小伙伴一起yy。

以下正片,其实一共有8个系列,但是我实在没时间也没精力搞了。广告词全是自己瞎想的,千万别当回事。脑洞巨大。谢谢诚楼群小伙伴们跟我玩儿。群号在图里。

部分图源(以及所有的化妆品瓶子)都是网络素材,黑鸽是自己P的,我尽可能找电视网上的图,如有侵权,请私信,一定删除并事先致歉。






红鸽是最早P的所以……画风明显不同,而且大家看到黄鸽那个谜之德性就应该晓得我已经失去耐心了【狂笑

剩下的还有,粉鸽底妆,绿鸽卸妆,蓝鸽面膜和紫鸽香水四条线。欢迎自行脑补。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