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世界上本没有污,污的人多了,也就成了……

Warning:生拉硬拽的雷雨梗慎入。庭蔺靖蔺靖苏甚至凰苏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不打tag,tag是什么能吃吗。

某群聊天记录,经各位大大批准,贴在这里。参与人有 @开花de潘  @垃圾君 和我。但是鉴于真的太耻了,匿个名,猜中无奖。

啊,一定会掉100粉的[并没有那么多粉


A:刚才D桑跟我说,晨妃这个后妈,还可以出演《雷雨》,笑死我了

B:狂笑

A:庭蔺

B:哎哟,但是阁主才是熬药的!

B:阁主:自己熬的药,哭着也要喝完

B:梅长苏是鲁侍萍吗

A:只知道宁钰是四凤(ಥ_ಥ)

A:救命!我要笑死了

C:好棒

C:D桑的造诣真是深不可测

B:庭生看着阁主颤巍巍捧起药碗,扑通一下跪了下去

C:熬的不是药是切克闹,不,情丝绕

A:不_(:з」∠)_这么一想,阁主才是侍萍啊

A:林殊是那个去世的大太太,梅长苏是……

A:但我还是爱阁主,就他了

A:喝的大概是给阁主补肾的药吧

B:笑疯,情丝绕,那鲁贵是谁啊

A:无所谓了,蒙挚吧

B:等等,宁钰是林殊和蒙挚生的

B:你咋不说是林殊怀了霓凰的……

A:√你好机智

B:萌大统领是个好人,我不忍心把他拖进这趟浑水

B:但是鲁大海和周冲又是谁[……

A:大海是飞流?周冲就狗剩吧(拒绝)

B:狂笑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