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伦敦白鹿巷游记 A.K.A.论一群克林斯曼黑粉的自我修养(上)

我知道英国人都比较有病,但不到白鹿巷也真不知道他们有病到这种程度……


总之,我在经历了无比漫长的公车旅程之后,一溜儿到了伦敦北部的Tottenham地区(此地跟伦敦市中心的Tottenham Court路完全不是一回事,请过来参观的朋友们不要搞错……)然后就看到了本次欧洲球场巡礼中最特么不像球场的一个球场……



而且周围在修。

而且连周围的车站都在修。所以要求到白鹿巷的乘客提前一站下车。

所以,本来就赶预定时间赶得岌岌可危的我,成功地迷路了……准备来玩的各位请注意,白鹿巷的入口在面对大路和车站的这边(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面西……),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绕着球场企图寻找……然后就会沿着球场和球场周围工地的围墙走整整一圈不得其门而入。

简直是锻炼身体。

不过工作人员还是非常非常好人的,听我解释了一下立刻就愉快地表示可以参加下一场tour,让我在旁边的俱乐部Store里等。

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Tour是在商店里集合的……

所以我为了打发时间就开始逛商店…………然后就看到了非常英(jie)国(cao)特(quan)色(wu)的商品。

比如说,英国人,尤其是伦敦人,喜欢他们每个街区独一无二的邮编,有这种T恤也就算了:

但是请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妈蛋瞬间都被惊呆了好吗!!!!!!产品开发部的各位!!!!我有话要跟各位讲!!!!

真是不能懂啊英国人orz

然后我看到了一些书。于是兴高采烈地过去翻阅之……有一本热刺小百科之类的东西,因为不是按年份排列,不好找,于是我转而开始翻阅另一本官方编撰的漫画版热刺史:


我兴致勃勃地在里面翻玫瑰同学。然而遍翻不着……正琢磨难道是因为呆的时间太短了?就看到了这么一小格:


………………同学你谁!!!!同学你谁啊!!!!!产品开发部的各位!!!!我真的有话要跟各位讲啊!!!!!

我怀着受伤的心情,翻开了另外一本书。这本书里面讲的是热刺的欧洲征战史。


由于玫瑰同学主要走的是英超保级外挂路线,所以这本书里并没有提到他。

然而我却意外地发现了另外一个熟人:


……克圣你好。克圣怎么又是你。我不是才在阿姆斯特丹看过你吗。这伸手blah blah的画风怎么还是这个熟悉的配方和味道呢。

我看了几眼,发现这本书提到克圣还不止一次,就把书里的内容拍了一下,回去呈蝴蝶同志御览。蝴蝶同志看完了以后表示,这书里提到克圣的部分,是这样的:

克鲁伊夫同志是个很牛叉的同志,大家也都知道哈,然而这么牛叉的一个同志在我们这里被揍过哦,我们是不是更牛叉?啊哈哈哈哈哈哈!

…………脸呢orz

看在有另外一张没见过的克圣帅照的份儿上暂且饶过你们orz


帖子太长啦换张写……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