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狼人X吸血鬼AU脑洞,仍然是马克+贝皇克圣

 @泉镜花  @幽暗城腐尸 

哈士奇什么的……我忍不住拼了个图……



【真的是粉

【而且觉得不能再合适了

夏日玫瑰:

我和 @As Time Goes By 说我去看了拜仁的名人堂,里面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号,比如贝皇的当然是Der Kaiser,卡恩的是Der Titan,而老马的则是Der Leitwolf,字面意思翻译过来就是狼王alpha male…..

然后事情就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开去……我也没精力连贯概括一下了就整理了一下对话记录……真的很长而且这还只是一半。=_= 狗血(狼血?)横流那简直是一定的……大概就是荷兰帮被我们设定成了吸血鬼而玫瑰同志这次干脆地投敌了反正贝皇的亲儿子也就老马一个嘛

荔枝:刚才说老马那个绰号,我第一反应是狼人
荔枝:狼人X吸血鬼AU[。
蝴蝶:我也………你说狼人我就………………
蝴蝶:要不要加狼人和吸血鬼是世仇这种设定(。
荔枝:狂笑,问题是贝皇不是很狼人啊,哪儿来这么优雅的狼人
荔枝:不然就贝皇是人类好了……但是是很强大的巫师人类
荔枝:克圣可以是吸血鬼
蝴蝶:贝皇是无敌的魔法师!
荔枝:小时候把老马捡回去养了是吧
蝴蝶:对……
荔枝:唔,我其实很喜欢阿秋以前写暗影之月的一个设定
荔枝:就是一些巫师为了长命百岁,会喝血族的血
荔枝:脑了一下贝皇喝克圣给他的血
蝴蝶:贝皇喝克圣的血不错!
荔枝:克圣是纯血,但玫瑰是人生子
荔枝:老马小时候远远见过玫瑰一次,那时候玫瑰还没有被咬
荔枝:然后老马念念不忘
荔枝:多年以后见到玫瑰第一反应是卧槽你他妈怎么变成血族了
荔枝:玫瑰莫名其妙,老子认识你吗?老子是血族跟你有关系吗?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一看(其实是一闻……)你是个狼人!
荔枝:我脑的是老马跟荷兰三剑客杠上了玫瑰过来拉架[当然是拉荷兰
蝴蝶:2333333
荔枝:玫瑰蛮躺枪的,但其实一开始是里杰卡尔德挑衅的,不能算是老马的错[。
蝴蝶:玫瑰本来是天鹅和古力特认识的人类小盆友
蝴蝶:某天被里杰卡尔德不小心失手揍了生命危在旦夕(。
蝴蝶:然后天鹅一把鼻涕一把泪去找亲爹克圣
荔枝:23333333
荔枝:说不定玫瑰后来跟老马聊得来都是因为里杰卡尔德[够

蝴蝶:啊毛茸茸的小马儿肯定好可爱,虽然肯定也超级闹腾………………
荔枝:哈哈哈哈哈。他某一次在林间狩猎,然后看到一个金发的小朋友
荔枝:玫瑰色的嘴唇,站在夏日的草地上
蝴蝶:觉得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词汇贫乏的小洛塔尔)
蝴蝶:然后小朋友看到他就跑了吗(。
荔枝:不,就是狩猎途中的一瞥,也不能停下来
蝴蝶:他当时是狼还是人……
荔枝:唔,好问题。你觉得呢【。
蝴蝶:我觉得他当时是狼呢
荔枝:我觉得也是【。
蝴蝶:洛塔尔小时候一直比较喜欢当狼的(……?
荔枝:不过玫瑰应该没有看到他?不然会被吓跑吧【。
蝴蝶:嗯。采蘑菇的蘑菇头(………………
荔枝:小洛塔尔脑子比较直来直去,琢磨着以后我要叼回来
蝴蝶:吃了吗……
荔枝:不知道【。
荔枝:洛塔尔大概只能下意识地琢磨要叼回来
蝴蝶:可能大脑里还没想到那一步
蝴蝶:对……
荔枝:叼回来以后要怎么办他根本没想【。
荔枝:就像乌鸦收集自己喜欢的亮晶晶的东西【。
蝴蝶:更不会想到人家不会和他玩的(。
荔枝:那时候毛茸茸的小马在树林间惊鸿一瞥
荔枝:而小玫瑰站在远处,一回头,只看到森林里一双绿莹莹的眼睛【。
蝴蝶:其实也没有很怕(。
荔枝:这时候玫瑰的家里人在叫他Jurgen!
荔枝:然后老马就知道了他的名字
荔枝:然后小玫瑰一边跑过去一边喊“妈妈!树林里有星星!”
荔枝:“绿色的!”

荔枝:哎哟我脑了老马后来跟玫瑰已经很……熟了
荔枝:某一次老马受伤,然后玫瑰用吸血鬼的超强治愈力
荔枝:在他伤口舔了一下[……
荔枝:月光下金发几乎都是银色的,老马整个人都不好了[。
荔枝:(伤口在肩头,不要想太多)
蝴蝶:不是位置的问题,是舔的问题(。
荔枝:布哥我想的是被狼人咬的人类小孩
荔枝:老马是纯的狼人,但是是属于那种比较低下的狼人的弃子
蝴蝶:区别是啥……
荔枝:纯血和人生子啊,力量上似乎是有差别的
蝴蝶:喔…………
荔枝:然后就是情商【。
蝴蝶:可是布哥很牛啊,难道异变了
荔枝:布哥没说他不NB,他只是不是像老马那样的NB法……
荔枝:老马是精力无比充沛的永动机嘛,布哥是临危不乱情商很高心理素质稳定
荔枝:这些典型的人类特质呀,不像老马冲上去就要咬咬打打的
荔枝:老马是出身贫寒但后天努力呀
荔枝:虽然一直不会说话也不会反应
荔枝:比如玫瑰帮他舔伤口,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荔枝:然后蹦起来就“你你你你你干嘛啊!!!”
荔枝:玫瑰很无辜:帮你疗伤啊
蝴蝶:不,不是无辜,是很鄙视,言语之间满满的“你以为呢”
荔枝:老马整个人都红了【但在月光下看不出来
荔枝:然后嗖地变成狼跑掉了【。
蝴蝶:他居然缩了!说好的alpha male呢!!!!
荔枝:233333333他要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才能……
蝴蝶:感觉老马要打很多架……才能被狼人群体接受成alpha male....
荔枝:是的

蝴蝶:不过既然说起吸血鬼啊问题又来了,吸血鬼的身体是冷的吗(。
蝴蝶:贝皇和老马会不会太可怜,对方是冰冷的话……
荔枝:同学你听说过冰火两重天吗【。
蝴蝶:那是交替!这不是冰火两重天啊这就是个冰窟窿啊没火啊!
荔枝:这完全是个设定问题
蝴蝶:是啊,所以我问你觉得怎么设定比较好啊
荔枝:……high了就会变得滚烫?【。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啊(。
荔枝:而且不是跟谁都可以high【。
蝴蝶:难道还认人么(。
荔枝:不知为何有种“玫瑰不一定克圣还说不定真是……”
蝴蝶:为什么玫瑰不一定啦233333
蝴蝶:我觉得都可以是啊。当然古力特肯定不是(。
蝴蝶:我觉得玫瑰和克圣的区别不过在于他比较慢热啦……
荔枝:我觉得说不定是有一个什么……认定的仪式
荔枝:血族会把自己的血给认定的人
荔枝:不是咬……但是会给他种下一滴血,表示自己跟这个人是同命运的之类的
蝴蝶:你就是想说结婚是吧是吧是吧23333
荔枝:类似【。
蝴蝶:我觉得可以的啊,the binding ceremony....之类的
荔枝:是的,而且可以说吸血鬼因为跟狼人世仇
荔枝:所以狼人承受这滴血是会很痛苦的
蝴蝶:(为什么我好高兴)
荔枝:2333333我也很高兴【。
蝴蝶:克圣本来以为玫瑰是要和天鹅bind的
蝴蝶:天鹅一脸茫然——“啊?没有啊?”
荔枝:狂笑,克圣是不是很有种白救你了的feel
蝴蝶:克圣本来想问干儿子古力特要不要肥水不流外人田,转头一看发现古力特胳膊上挂着本月第三个美女
荔枝:狂笑
蝴蝶:再转头看到了里杰卡尔德,只有let it go……

蝴蝶:我想了个设定,就是bind之后两个人中任何一个收到的伤害都会分给另一个
蝴蝶:就是一人分一半这样,除非是砍头这种
蝴蝶:不过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坑……
荔枝:可以这样,老马为了救快伤重不治的玫瑰,接受了他的血
蝴蝶:因为狼人不能治疗别人是吗?只是自愈能力比较强悍……
荔枝:是的,而且这个接受因为是他单方面接受的
荔枝:荷兰帮给帮忙念了咒语,但是没有经过玫瑰本人确认
荔枝:所以是个半成品的bind
荔枝:玫瑰醒来以后估计会很生气【
荔枝:因为老马一是作为狼人接受血族bind很痛苦,二是他同时要承受玫瑰一半的伤
荔枝:所以饶是身体强壮也差点被弄死
蝴蝶:你说的情节让我想起一句话——“只有爱你的男人才能救你”=_=
蝴蝶:所以你看天鹅就救不了玫瑰(。
荔枝:唔,天鹅他们把玫瑰抬去给克圣
荔枝:克圣摇头说这孩子不是纯血的,银子弹的伤就只能等死了
荔枝:然后老马想起以前玫瑰跟他提过的分担伤害的什么什么
荔枝:他一开口所有人表情都比较古怪(。
荔枝:因为玫瑰没跟他提那是一个什么意义的誓约
荔枝:只是说血族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然后就语焉不详带过了
蝴蝶:噗,难道玫瑰是为了救老马受伤吗
荔枝:后来他在救完玫瑰奄奄一息的时候
荔枝:【荷兰帮在研究怎么不弄死狼人,玫瑰在抓狂】
荔枝:贝皇来了
蝴蝶:亲爹你好
荔枝:所有人看到贝皇第一次在克圣面前露出近乎怒气的样子
荔枝:问克圣为什么不拦着他【说不定还指着玫瑰说管这小子去死
蝴蝶: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亲生的啊一脸血
荔枝:克圣可能多年前已经跟贝皇bind了
荔枝:这时候只要轻飘飘一句“这是他自己的选择,Franz,就像你当初的选择一样。”
蝴蝶:我想过克圣贝皇bind这个问题,后来觉得不bind也挺好
蝴蝶:反正bind不bind他们都一样
荔枝:嗯……不bind反正也能说这句话
蝴蝶:嗯那是
荔枝:然后小辈们看着贝皇脸色一缓
蝴蝶:老马其实也没想那么多的
荔枝:忍不住纷纷开始猜测当初的选择是什么(。
蝴蝶:荷兰帮给他有好好解释吗2333
荔枝:生死关头(……)
蝴蝶:万年愤青古利特肯定是恨不得马上给他bind了管狼人去死(……
荔枝:当然天鹅作为一个好人……可能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一下
蝴蝶:老马估计没听
荔枝:不过老马的想法就是,管他的,先来
荔枝:然后荷兰帮因为他会很痛苦,还把他绑了起来
荔枝:在他胸前划了一个伤口
蝴蝶:其实是怕他发狂咬人(....
荔枝:然后念咒语,滴了一滴玫瑰的血,老马瞬间差点把所有绳子都挣断了
荔枝:牙齿全爆出来,眼睛变得血红
荔枝:总之,狼人的哀嚎本来就是有力量的
荔枝:老马嚎那一声之前三剑客把幼年的血族都赶出去了
荔枝:不然鼓膜破了都是小事
蝴蝶:贝皇远远地发现了知道大事不好
荔枝:估计贝皇那里有个什么东西,能看到老马和克圣好不好
荔枝:老马嚎的时候其实是被关在特殊墙壁的密室里,不然他那一声估计能把狼群召来
荔枝:荷兰帮还不想打仗【
荔枝:老马声音越来越小,然后房间另一头玫瑰的脸色眼见着明亮起来
荔枝:胸前的伤口愈合然后把子弹吐了出来

荔枝:不过我觉得他跟老马这半吊子bind还要过很久才会修成正果
蝴蝶:必须的。首先玫瑰自己根本不知道,咒语都不是他自己念的
荔枝:但是一起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啊,肯定抓狂
蝴蝶:是啊
荔枝:觉得洛塔尔你简直是个二百五!你都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你就答应!
蝴蝶:玫瑰对古利特说“你怎么能这样”……“喔等等我忘记了你本来就讨厌他,他死了你会高兴的”
蝴蝶:然后转向天鹅“但是你!马可你怎么能这样啊啊啊!!!”(做一个好人很艰难啊天鹅君
荔枝:然后古利特说不定还唯恐天下不乱地说既然你醒来了就把咒语念完吧
蝴蝶:哈哈哈哈
荔枝:玫瑰说呸!
蝴蝶:我要去解咒!我要离婚!
荔枝:对(。
蝴蝶:包办婚姻是不合法的(。
荔枝:克圣听说了。然后慢悠悠表示人生子的这种他不熟【
荔枝:还加了一句狼人的就更不熟了,搞不好那小子要死,你不如干脆点直接杀了算了。
蝴蝶:喂喂那是贝皇的儿子
荔枝:克圣只是在激他【。
蝴蝶:嗯克圣先激将,说看起来都快死了,给他个痛快吧
蝴蝶:古利特说杀他玫瑰也受伤——克圣说他马上就挂了不用多大程度的伤
蝴蝶:玫瑰说等等不许你们碰他
荔枝:2333333
蝴蝶:克圣就嘿嘿嘿说也是啊,他死了他爹会让你生不如死
荔枝:玫瑰表示坑爹啊!不对!被爹坑啊!
蝴蝶:天鹅比较熟悉自己亲爹的脾气全程没出声
荔枝:不过玫瑰这也就只能负责起让老马康复的责任了
蝴蝶:带他去宠物医院吗
荔枝:玫瑰得呼叫布哥。布哥估计首先想揍他……拳头都举起来了
蝴蝶:布哥会揍死他的……不过
蝴蝶:“你揍我,他也疼……”
荔枝:布哥知道这个也是老马选择的,又把拳头放下了
荔枝:然后恶狠狠地说,等洛塔尔好了再一块揍你们……

评论 ( 24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