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狼牙棒2

归根结底可以叫做“一个萧景琰没娶晨妃娘娘造成的血案”。
如果娶了晨妃娘娘,我们太子肯定熟知武学,身强体健;庭生旁边的小兄弟谋反,肯定给掐死在萌芽状态;大家肯定相信医生相信科学不会迷信夜秦神棍;至于什么莱阳王府那就根本不存在!
北燕的狗剩也就可以娶他堂妹了(我觉得那小丫头乍一看非常青鸾而且看眼神动机真的不是因为喜欢她哥而她哥要送她和亲?贵剧组到底是多喜欢骨科)荀老先生也就是个普通的内阁首辅了……
虽然画风依然是“皇上到底看上了他哪一点”……
但是你看,非要等出事儿了你们才想起来琅琊山还有个老鸽主。真是一群大白眼儿狼!哼!@原始股大老板垃圾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