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听了一下某人的肖邦新专辑。(大概也不是太新但是我本来也就不是那种盯着出碟的粉儿……)
我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还写宏迪这cp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死【托腮
真难忘13年初更个文都会被问候全家的时代啊。
然而萌个cp也好吃个安利也好,都是自己一颗红心罢了。纵使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我也总做不到一刀子劈死过去的爱。说到底,不管是什么样的爱,都谢谢你们曾经给了我那般起起落落的心情往事。更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

评论 ( 6 )
热度 ( 2 )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