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地,翻译原创都有,准备填。
本地可能出现的CP:
Lothar Matthäus/Jürgen Klinsmann,Valjean/Javert,Mycroft/Sherlock,
Drarry, Otabek Altin/Yuri Plisetsky,Viktor Nikiforov/胜生勇利,卡佐,楼诚及衍生。
可逆,别拆。

十一的YOI巡礼之旅♪(^∇^*) 唐津+北京深巷子老火锅

作为一条工作狗,除了发钱的日子,也就指着假期过活了。

于是说,因为某些原因十一要去东京,国庆假期剩下的日子就专门去了一趟唐津。在旅馆碰到了同好的霓虹姑娘,非常好心地让我搭便车,所以成功地集齐了当时“SAGA ON ICE”活动的九个印章,拿到了传说中的长谷津市民证(被我愚蠢地忘在家里了,暂时没法拍照www)

后来回北京还和小伙伴们去了深巷子老火锅,这一趟玩得非常满足。

先从福冈开始吧!

因为要赶去唐津所以在摆渡车上急急忙忙拍的福冈机场。摆渡车是有中文语音的哟。

从福冈到唐津的快速列车,RMB大概70左右,就是维勇片尾坐的那辆。显示屏也有中文报站。

其实想想也就是维克托去福冈机场接完勇利回家的车呢。

唐津车站里大大的SAGA ON ICE活动看板。左侧的观光信息中心里有会说英文的小姐姐,人特别好!

我住的类似青旅的日式旅舍“湖畔之宿 唐津城堡”,就在唐津城堡大桥对过,离车站步行两公里。在Expedia上可以订得到。三人间(与另外两个女生同住的榻榻米房间)一晚不含早250RMB左右。非常干净,每天都会有崭新的被单和浴衣毛巾可用,也有包括梳子发绳牙刷牙膏口杯在内的全套洗漱用具(沐浴露洗发液是浴室公用的)。

里面全是各种YOI谷子哈哈哈哈。工作人员英文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会用翻译软件跟你对话。以及强烈建议订他们家早餐,特别丰盛……(一个没订所以只好每天在车站便利店买吃的我)

镜山温泉大堂。在供应时段左侧“魔界”旗子旁边的贩卖机买食物券就可以吃到猪排饭啦。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处有勇利的制服可以拍照哦。店内也有维克托同款浴衣出售,5000日元一套。



餐厅内景,桌子不多而且不拼桌,所以满员了就只好等待咯。后两张图是魔界酒和猪排饭。两样都尝试了。魔界不错,猪排饭……好吃到觉得以前在其他地方吃的都不是猪排饭了。脆且多汁……

勇利我真的不怪你胖了……

温泉不能拍照,但是超舒服的。比国内我泡过的温泉温度稍微低一点,天气凉了以后来的同学,请小心别感冒哦。

城堡+维勇减肥锻炼路线。其实不是很高,但是勇利是一路跑上来的……也不容易……想偷懒的,这条路有电梯可以坐……

小毛买衣服的商店街。其实还挺好逛的……

唐津本地特色,进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曳山花车,SAGA ON ICE活动也是为了宣传每年11月1、2、3三天的花车游行,非常壮观,而我拍这个一方面是因为有一个印章是在这里收集,另一方面是因为……大家都看出来了吧这个是CHIHOKO哈哈哈哈哈哈……

(哦顺便说所有收集印章的地方都有唐津限定的YOI周边……)

唐津神社绘马墙又名YOI同人图展示板(~ ̄▽ ̄)~

本地景点差不多就这些?宠物医院和花蕾酒吧我去的时候是晚上都没开门,拍照效果不太好,就不发了。

强烈推荐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吃在YOI片中出现过的活切鱿鱼刺身套餐,和佐贺牛肉的烧肉。前者推荐餐厅是城堡旁边的唐津茶屋,一个套餐从前菜刺身茶碗蒸杂炊饭吃到甜点水果布丁才2700元,也是好吃到觉得以前吃的鱿鱼刺身不是鱿鱼刺身了……而佐贺牛肉当地有很多家,我去的那家叫“五脏六腑”,离唐津车站不远,吃到撑了的套餐+厚牛舌+两杯饮料,记得是6000-7000日元的样子,也是鲜甜得要命……(后遗症是回国后不太想吃任何日料了233333)


最后上几个唐津附近的景点:

官方说这是小毛和勇利冲瀑布用的见归瀑布。从唐津坐筑肥线电车到相知车站还要再转巴士再转接驳车……

我想说的是这个瀑布是个非常有诚意的十几米高的大瀑布好吗!(虽然拍出来不像!)站在数米开外都要被水汽喷倒了!官方你们说是这里冲的瀑布你们是想开场就冲死主角然后全剧终吗!

滨崎海岸的冲凉水龙头。从唐津坐车到滨崎车站走路5分钟到。因为已经过了海水浴的季节,一路上那叫一个荒无人烟233333

这个车站离去镜山温泉的虹之松原和另外一个集印章的购物村不远,所以没有车的同学可以考虑一起去哦。

饭冢市的ICE PALACE,在福冈的另一侧,从唐津坐车过去还是蛮远的哦,要在中洲川端车站换车。离新饭冢车站步行20分钟的距离,请不要相信谷歌告诉你的“平日12:00-21:00”的开放时间。比如我当天去就告诉我17点前不开放……但是拍拍外观还是可以的~~

最后的最后——锵锵锵!深巷子老火锅~~~


服务员非常懂了。不过听他们说当时久保老师来吃饭点的东西……久保老师还真能吃……

以上。

YOI也一年了,谢谢这一年来我所获得的一切,还有你们。如果有哪位想去唐津玩耍,或者最近要去赶他们KUNCHI活动也想集徽章的,欢迎留言或私信问我攻略哦~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𝔸𝕤 𝕋𝕚𝕞𝕖 𝔾𝕠𝕖𝕤 𝔹𝕪 | Powered by LOFTER